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北仿真肌肉線條上色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新竹飛機模型上色。

臺南仿真塗裝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新竹3D列印設計。

臺中定制3D列印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高雄3D列印應用

勞作一周的一個晚上,幾位公司的朋友小聚,吃罷晚飯大家還興致正濃,一定要到歌廳里瀟灑一把。盡管有些倦意但也不便掃了大家的興致。便和大家一起說說笑笑來到一家歌廳。歌廳里,男子漢們的粗獷豪放在這里展現得淋漓盡致。大家你一首我一首爭相展現著個人的歌喉與風采。 “幸福的花兒心中開放,愛情的哥兒隨風飄蕩,我們的心兒飛向遠方,憧憬那美好的革命的理想,啊……”突然一曲熟悉和久違旋律在我的耳畔響起,優美的旋律激起了我無限的遐想,我陷入了久久的沉思,我的心伴隨著歌聲飄飄揚揚,飛向了遠方,思緒萬千…… 50歲以上的朋友們,還記得那個朝氣蓬勃、日新月異的年代嗎?只要你經歷過那個年代,就一定不會忘記,那個讓我們記憶猶新的70年代末和80年代初,不會忘記那些與時代步伐緊密相連的一首首動人的旋律。那一年我16歲,還是一個青春懵懂的少年。每天守候在半導體收音機旁,被美妙的歌聲所吸引,陶醉在優美的旋律中。那時,文革的災難已經過去,國家的方方面面百廢待興。物質生活的提高,也大大提高了人們對精神生活的需求。適應這種要求,文學藝術工作者迸發出前所未有的活力,創作了大量膾炙人口、傳唱不衰的歌曲。 上世紀八十年代初期,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和《歌曲》編輯部曾成功地聯合舉辦過一次“聽眾喜愛的廣播歌曲”評選活動,這次評選活動極大地繁榮了因遭“十年浩劫”而幾近荒蕪的中國歌壇。當選的15首聽眾喜愛的廣播歌曲(人們習慣稱其為“15首歌曲”)紅極一時,其中的大部分歌曲現在依然傳唱不衰。而這一中國大陸歌壇出現的第一個歌曲排行榜,也因其廣泛的群眾性和深遠的影響性而載入中國當代音樂的史冊。 抒情歌曲時光如水,漫溢過八十年代的版圖,一點一點流逝。那些落滿了柔軟塵土的舊歌謠,化成我們風雨中最明媚燦爛的微笑。 還記得那時,我們用半導體或電子管收音機,憑借著薄膜唱片和電唱機,還有最為新鮮的“黑煤磚”錄音機,開啟了觀望這個世界的窗口。 大家仰著臉像個孩子,坐在新買的收音機前,虔誠地聽著李光羲、于淑珍、李谷一、朱逢博、關牧村、鄭緒嵐;聽著他們演唱的《祝酒歌》、《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邊疆的泉水清又純》、《青春啊青春》、《潔白的羽毛寄深情》。 在這片音樂的天堂里,很多經久傳唱的“抒情歌曲”如今消隱了痕跡。但終有一天,“它們”會再次凸顯出來,在陽光下與我們重逢。因為——那些已被歲月打磨成千面的樂章,承載著八十年代人所有的記憶。 恐怕是走過那個時代的很多人難以忘懷的,那些歌聲至今還留給很多人最美好的回憶。 近40年來,是那美好歌聲伴我走過風風雨雨。那甜美的歌聲伴我成長,那歌聲清脆悅耳;那歌聲多么像一汪清泉,溫暖地流進了我的心田;那歌聲多么像一縷青煙,圍繞在我身邊。回頭望望我礦工生涯走過的路,我無怨無悔,人生其實是一首大合唱,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合唱隊的一個歌手,隨著音樂的起起伏伏,時高時低,唱出一首難忘的青春之歌,唱出一首首優美的旋律,唱出一首首和諧的樂章。讓我們乘著歌聲的翅膀,回憶那過去的好時光,化成我們風雨中最明媚燦爛的微笑…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努力到讓自己滿意,才會有奇跡  文/白爽  畢業三年,我領了結婚證,換了三個城市生活。今年,26歲了。  上個月,我剛辭了職。一個朋友得知這個消息,很驚訝:你這么快就當上家庭主婦了?  我沒那種命。雖然先生可以給我創造這種條件,但我不是太后。  我想說說我自己。  每次去事務所面試,都會被問同樣一個問題:你是學英語專業的,為什么考CPA(注冊會計師)?  我會微笑著回答:因為我在一個什么都不懂的年紀,選擇了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專業。  其實我是高考落榜,被調劑到英語專業的。  上學的時候,某一天,我突然發現,不是英語專業的,英語照樣可以說得很好。但四年之后,除了會說英語,我還能干什么?  那一瞬間,我就慌了。英語只是一個工具,不是一門技術。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想法。  我經常說的一句話,是跟K516的一位列車員大哥學的——人在江湖,必須有一技傍身。  我的傍身之技在哪里?  我吃不起青春飯,我必須面對女人老得快、死得慢的現實,一定要給自己找一份越老越值錢的工作。于是,幾經輾轉,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聽說了CPA——注冊會計師。  那究竟是什么樣的證書,是一份如何的職業,我從未真正了解過。所以說,很多時候,無知者,無畏。  我決定考,首先反對的是家里人。他們覺得我是不務正業。我本應該學好英語,考個研,當個教師什么的。我承認,這對任何一個女孩子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有時候我可能不是個女孩子,而是個女瘋子。當你怕生活折磨你的時候,你可以先折磨自己,這樣你便感覺不到生活的折磨了。  誰知道,這一考,就是四年。我最好的時光都送給了它。  那么厚的書,那么陌生的文字,沒有任何根基,我覺得自己像一只螞蟻,在啃一棵參天之木。  不懂是一種寂寞。有時候,這種寂寞讓你發瘋。  我曾無數次在各種考試論壇搜經驗分享帖:有人說,難,難得不得了;有人說,簡單,看一遍就過。  看多了,自己都覺得好笑。于是,我再也沒瀏覽過那些網站。  這些年,我都只用一個簡單的故事激勵自己——小馬過河。我不是水牛大神,也不是松鼠小弟。我以前總希望如有神助,肋生雙翼,認為一個跟頭十萬八千里是件很爽的事,現在覺得什么都不如腳踏實地。  我一頁一頁地翻書,一道一道地做題。我看過,我知道,我不怕。  前幾天,我先生在工作中遇到了一些問題。在彼此探討的時候,我對他說了這樣一番話:你現在掙得多,不如你遇到的問題多。因為我們還年輕,連失敗的資本都沒有,更談不上輸了什么。有些人,我們覺得他很厲害,什么問題都能解決,那是他天生的嗎?當然不是,那是因為他之前經歷了很多問題。一個行業,一個領域,也就那么多問題,到最后都是類似的,你說,他解決起來是不是游刃有余?  先生對我的這番話表示贊同。  過后我想,我說的這些是因何而來的呢?可能就是因為我做題吧,做得多了,題目就類似了。  2009年,大三暑假,我騎著小車頂著烈日去吉林師范大學圖書館看書——那年,過了會計一門。  2010年,大四畢業,找了工作,每天背著700多頁100多萬字的大書上下公交擠地鐵,當我這一天忙得根本看不了,我就告訴自己,你一天考不下來,就背著這么沉的書走去吧——那年,過了經濟法一門。  2011年,我僅憑這兩門和對審計工作的一無所知,找到了會計師事務所的工作。我不知道資產負債表,不知道審計報告的順序,也不知道什么是抽測憑證。第一次出差,我對著一沓EXCEL表格不知道從何下手,加班到晚上11點,回到賓館坐在床上先是大哭了半個小時,然后擦干眼淚,邊上網百度,邊填表格,一直到清晨——那年,過了審計一門。  2012年,過了春節,在先生的支持下,我毅然辭去工作,在家里看書備考。我們在杭州,舉目無親。每天,他上班走了,我就一個人背著書包去浙大看書,誰都不認識,一整天也沒人說話。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多群居的生物,可那大半年,我體味到了什么是寂寞。為了提高效率,我每天只能堅持去學校——那年,過了稅法、財務成本管理、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三門。  查成績那天晚上,先生很開心。而我看到成績的那一瞬間,卻哭了,不是喜極而泣,是我跟自己說:你的苦日子終于到頭了。那段寂寞的日子,不堪回首。  20多年了,我終于認真了一把。CPA對我來說,早已失去了最初的意義,我不再只是指著它賺錢。它讓我知道,堅持,是一種可貴;踏實,是一種品質;嚴謹,是一種美德。  先生看到了我的堅持,覺得我是個好女人;家人看到了我的踏實,覺得我是個好孩子;上級看到了我的嚴謹,覺得我是個好助理。  這些都是我未曾預料到的,也都是我曾經最缺少的。這四年,我在補習我的人生。  我曾無數次地被問,為什么要考注會?我的答案基本上很固定。  首先,因為我已經過了選擇的年紀,而是到了該為選擇努力的年紀。記得我跟先生剛認識的時候,他問我,你的選擇不會錯嗎?我說,這個世界上,除了法律和道德,就沒有對錯。只要是我選擇的,對的就是對的,錯的我也要把它變成對的,壞的要變成好的,好的要變得更好。  其次,我鼓勵我先生趁著年輕要走南闖北,因為我堅信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就是為什么我們畢業三年換了三個城市的原因。我們不是來旅行的,是生活,有血有肉地生活。我跟他承諾過:無論你去哪里,我都不會成為你的負擔,物質上的,精神上的,都不會。如果我順利拿到證書,目前來看,隨便到哪個城市,去事務所做審計還是可以的,收入雖談不上不菲,但是足以減輕他的負擔。我愛你,就要以獨立的姿態和你并肩站在一起。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我覺得自從和先生的關系穩定下來,步入已婚行列,就即將要面對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我這輩子最大的心愿就是通過努力,讓爸媽過上他們想過卻沒有的生活。我必須有足夠的經濟實力來預防他們因為年邁而可能發生的疾病,督促他們趁著腿腳輕便去旅行,趁牙好胃口好嘗遍各地美食,要他們相信有我在,他們就可以衣食無憂地安度晚年。  所以,我必須去努力。  也許有人會說,不就是個證書嗎?有什么了不起?!是的,它只是一張紙而已,但它給我的生活帶來的變化和改善卻是令人欣喜的。  這是一種有力量的生活——力,是幸福力;量,是正能量。  如果你有夢想,請一定堅持,也許真正的收獲并不是結果,而是過程本身。  如果你沒有夢想,請選擇,年輕的生命可以沒有比基尼,但是不能沒有一個堅持的理由。它是一盒火柴,足以點亮你生活的每一盞燈。  有夢想的人生會經歷寂寞,沒有夢想的人生過后是空虛。  夢想無關大小,能夠支撐信念,足矣。 金字塔的締造者絕不是奴隸,因為奇跡只有在自由中才會誕生 聰明過度的人往往失敗,有傻瓜的地方才會發生奇跡 奇跡,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分頁:123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文/浪漫櫻花 遠遠地海市散了,你是不是會有淡淡的不舍?其實海市真的存在于海的那邊,只是沒有舟楫!彈指一揮間,昨日黃花墜地成泥,往事已成為永恒的記憶,再回首時,猶如一個舊夢!該來的,來過了;該去的,也一定會去,我不是上帝,哪怕在虔誠的雙手,也無法改變生活的軌跡! 時日如云,我無力擁有胸懷中還不具備的寬廣和對世事的淡然!成熟是一種悲哀,悲哀就是把一切都看透了。我無法讓自己做到銅墻鐵壁,刀槍不入,更不可能把自己偽裝得云淡風輕,天衣無縫!所以我在心扉虛掩,尚且知道“自何時始,來自何處”時選擇飄然遠離。因為,我相信,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月朗星稀的夜晚,一個人走走吧,一個人會走出許多感悟,路有時候是不適合兩種腳步去踏的,心靈也一樣。早知道太陽出不來,為何不期待一個新的日子?明知道云霧會遮住光明,又為何偏愛這過眼云煙?伊人疲憊的心靈永遠是一處孤獨的風景,太熱鬧的地方沒有我的情節!誠如,不是每個興高采烈的人,都生活的痛痛快快,笑容滿面的時候,靈魂才最愴然;也不是所有的放棄,都是那樣的肝腸寸斷,轉身的一瞬會發覺,眼前又是一片燦爛的晴空! 等一顆心磨礪得粗糙,讓一雙眼看淡了事態人情 于是,我把一種感情比作天上的星星,把一種友情比做地上樹。天上的星星可能會隕落,而地上的樹卻可以長青!常常欣賞這樣的一種女人:她能讓男人記起他們忘卻的責任,能令女人記起她們忽略的柔情。我雖無力去做那個完人,但是我能學會珍惜,懂得收藏!世事熙攘,面對生活,面對許多在劫難逃的誘惑,人確實需要放棄。凡稍有經歷的人,便會明白,能放下世俗之心,以樸素安然的真性情對待自身和身外,恐怕不是只有向往就行的,沒有誰一生下來就看破紅塵,就是證明!人只有真誠的和真正的生活過,經歷過,才會有大智慧!才能真的看破何為虛枉,然后自拔! 有一種感情,往自己心上畫時,只求印記,不求回聲;投向別人時,只求回聲,不求印記!我心中自知,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奮斗的青春最美麗 文/陳蕾 初見學姐,給我們的第一印象就是平易近人、談吐很隨和,學姐在校成績優異,從與學姐的交談中,我們不難看出學姐取得的榮譽實至名歸。 學應有所獲 《大學》中曾說到,“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于至善”,這是古人眼中的大學之道,步入大學,同學們對學習有了不同的看法,那么現在我們大學的學習目標是什么呢?學姐談到,大學重要的不一定是學習書本上的知識,而是掌握學習的方法,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人生是一個不斷學習的過程,只有懂得如何學習新知識,才能在以后就業崗位上做出成績,當然,大學給了我們一個鍛煉的平臺,我們應該在保證學習的基礎上,積極參加校園活動,積累一些工作經驗,鍛煉自己與他人溝通的能力,學應有所獲。學姐還提到,有些同學可能性格內向,不擅長與人交流,如果想要完全改變,的確需要付出很多,但這些同學平時可以多讀一些書,提升自己的內在儲備,以便在關鍵時刻能夠將自己的心里所想表達出來。 全面發展,傾情付出 程鑠博學姐不僅學習成績一直十分優異,在課外活動方面表現也很突出。學姐曾擔任過許多活動的主持人,其中不乏開學典禮、元旦晚會等大型活動,其實主持的過程中會發生各種各樣的突發狀況,斷電就是學姐曾遇到的一個難題,為避免現場氣氛陷入尷尬,為接下來的節目贏得時間,憑借與搭檔的默契配合以及自身過硬的主持本領,學姐在斷電的幾分鐘里盡量與觀眾保持互動,成功避免了尷尬,其實,這種突發狀況往往最能體現一個主持人的應變能力,接近40多場的主持經歷,讓學姐積累了寶貴經驗,在主持的道路上不斷向前邁進。除了主持節目,學姐同樣參加了很多創業計劃比賽,在這期間,學姐與不同學院的人組隊,相互諒解,相互合作,每個人都真心為團隊付出,不僅了解了其他方面的專業知識,拓展了自己的知識視野,更收獲了與其他同學間的友誼。 你的付出,青春會看到 “奮斗的青春最美麗”,采訪過程中,學姐一直重復這句話,這句話也正是學姐對學弟學妹們的寄語,沒有人的青春不曾留有遺憾,但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奮斗讓我們的青春更加美麗、更加完整。學姐大學四年的經歷,正詮釋了青春的含義,只有經歷,才會懂得,青春最可貴的地方在于四溢的激情和充足的時光,這是我們最大的資本,讓我們抓住青春歲月,讓青春豐富多彩。這樣,當青春已成往事時,我們回首時可以如是感慨:我的青春這樣度過,沒有虛度年華的悔恨,沒有碌碌無為的悵惋。“青春需早為,豈能長少年”,青春的大好時光,我們可以毫不顧忌,全力以赴地去探索,奮斗的青春最美麗!不管結果如何,那些灑下的汗水總會折射出青春耀眼的光彩。 美麗的端午節 文/燭光心星 端午節又叫端陽節,它同中華民族一樣的古老。大約戰國以后,它才固定在農歷五月初五。而農歷五月在十二支屬午,故又有端午節,重五節之稱。 家鄉是優秀而有古老的中華民族傳統之腹地。記憶中的端午節里,胸前佩戴上媽媽用小布頭親手做的小荷包,手腕、腳腕,乃至脖子上都繞一兩圈彩色絲線擰成的“花花繩”;荷包上那長長的流蘇兒,迎著春末夏初的暖風、伴著我上學的小路,飄飄蕩蕩、呼呼閃閃地舒展著節日那無盡的喜悅。冷不防,頑皮的小男生一把揪去荷包,望著像箭一樣飛去的身影,只好把委屈和傷心哭訴給勤勞的媽媽,媽媽用一頓鮮美的紅棗大米飯掠去了我節日的不幸遭遇,耐心的等到農歷6月6那天剪下花花繩,把它靜靜地放在水能沖去的地方——“水窗眼”,讓水沖走那卷著邪氣的物件,以保佑成長中的任何病痛與不測。 端陽節里,每個孩子便是節日里的一大主角。當我與自己的孩子在過端午節時,我真忙!一忙用品:五月五日,6點鐘就起床,買幾株艾草,插在門框上;那些買的做的朋友送的荷包、花花繩、五毒鞋、繡花肚兜,還有雄黃、香草,把兒子裝扮得,點滴不漏,絕對不會讓昆蟲、病毒等有害物親近了;打扮孩子之余,給愛人和我也裝上一小包香草,口袋里還藏一個小荷包。二忙吃的:買點再學著做的粽子、油糕、面皮等地方小吃,餐餐鮮美! 時間就像端午節里南方人勁翔的龍舟賽似的,一下子劃了過去。而今,我的孩子不在身邊,好多的節日都是在無聊的沒意思的氛圍中過著。今年是個潤五月,在孩子們眼里似乎有兩個端午節,我也在孩子的祝福中看到了節日的新景與蘊涵。從農歷4月底開始,天氣一天暖過一天,閑暇的人們就張羅著過節了,不論小集市還是大縣城,賣荷包和香草的小攤就擺在沿街面的公路兩旁,并很自然得排成長長的隊子,那手工繡的縫的、機器繡的織的、色彩斑斕的荷包成串成串的懸掛在街景的樹身間,香草則堆在樹腳下的地面上;在一些超市也在誘惑顧客——買了商品便贈送一枚精美的荷包。新鮮美觀的水果使人垂涎欲滴,精心做好的粽子堆得像小山似的,做手工食品的小買賣們,干脆把油鍋搬到市面上,亮起油炸高手藝;足以體現節日氛圍的物品,名目繁多之極,香氣逼人,熱鬧非凡啊!年輕的、中學生模樣的少男少女最愛湊這個熱鬧,男孩子還有些瑟縮,女孩子就像出了籠子的小鳥,嘰嘰喳喳吵個沒完沒了。還有那長得虎頭虎腦的小孩兒,胸前的衣襟上用別針別著幾個香包,甩過來甩過去,得意間一不小心摔倒就在地上,爬起來時還沒忘胸前懸著的香包,歪著小腦袋用胖乎乎小手指摸摸香包上的長穂穗,似乎在說:“我不疼,你疼嗎?”。看著這些欣欣向榮的年輕的喜悅的和諧的稚嫩的臉,真覺得開心無比,倒是人間其樂融融!不知為什么,過端午節的時候我的心情都特別的好,結上伴兒滿街游竄著買荷包,其實逛了好大一陣子似乎也很難買到自己稱心如意的,但就是愛在這些可人的香包、繁華似錦的絲線和紅紅綠綠的香草交織的世界中游走、尋找,似乎能找到什么出人意料的東西。真正意義上的繁華似錦圖是什么樣的,我不知道,但看看端陽節的錦繡世界則是讓人賞心悅目,倍感節日的溫馨! 一年一度的端陽節這天唱主角還有粽子和艾草,人人都要吃上幾口粽子,尤其是做些甑糕油餅油糕卷糕吃。門前、屋內插上艾草,講義是辟邪,還要喝雄黃酒,也說是驅蟲辟邪之類的,雄黃酒我從沒喝過,可是耳朵里曾抹過那金燦燦的雄黃,直到上了學再也沒有摸過。沒有體驗過情人節里擁有的玫瑰花,沒有喝過端陽節里的交杯酒、沒有藏過花襯衣袖口上的香穗子……那種曾經青澀純真、迷茫焦躁、蓬勃向上的成長和青春,依然在節日充滿美好這美好的情結。從孩提到少年再到成人,端陽節的氛圍一年濃過一年,香包之類的繡品已成了一些地方的經濟產業,數量種類繁多,且品位、價格飛漲,不僅樂了商家,而且喜了百姓。 端午節,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世世代代勤勞樸實的女人,永遠都是節日的主角,看似琳瑯繁雜的標志節日的飾物和食物,都是為人準備的,為健康團聚的人錦上添花,為孤單苦惱的人雪中送碳。春節元宵以餃子、攪團和湯圓等盼人團聚、家團圓,中秋以月餅、明月寄相思和團聚,端陽節就是以香包、香草、粽子等牽姻緣、續情意、祈禱生活幸福甜蜜,依我看這是一個寓相知、相守的節日。況且這個節日的時分最好,花紅柳綠,氤氳溫熱,最適合有情人相識、相愛,面對絲絲縷縷的錦線,千千萬萬的牽絆,相愛的人也難免心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情意。 美麗的蝴蝶 文/胡馨尹 秋天來了,我走在蓋滿落葉i的小路上,走向我的秘密基地——一個沒人去游玩的公園。因為哪里沒人,所以里面有許多小動物。所以我才將這里當成自己的秘密基地,因為我喜歡動物,喜歡大自然。走在陰暗的小路上,有幾片落葉在我眼前飄過。這些落葉多么像幾只美麗的小蝴蝶在“跳舞”呀!? 望見這色彩斑斕的落葉,我不禁想起了那只可憐的透翅蝴蝶。? 那是一個晴朗的日子,陽光燦爛,天上萬里無云。我在學校里正上著課。我的同桌小聲地在我耳邊說:“?胡,我剛才見到有人將蝴蝶抓了起來,那只蝴蝶好像快要被悶死了!”我的眼睛紅紅地,快要哭出來了。但為了不被老師發現我便忍到下課。時間艱澀地流著,下課鈴終于響了。我慢慢地等待著那個同學離開。那個同學剛離開座位我便沖過去將蝴蝶拿了回自己的座位上。雖然通過我和朋友的努力下小蝴蝶活到了下午,但它還是死了。我不禁抱頭痛哭起來,我的朋友也和我一樣大哭起來。? 放學后,我和朋友一起做了一個精美的盒子,小心翼翼地將蝴蝶放進去。然后將它埋了起來。我和朋友對著它的墓許了一個共同的愿望——希望大自然不再受到傷害。“呼——呼——”一陣微風吹來,幾片金葉子隨之而落,將我從回憶中拉回現實,我慢慢地向公園走去。來到了公園,我抬起頭凝望著那金黃的小精靈,心里仿佛得到了一絲安慰。那只可愛的蝴蝶化身成了我的寵物陪伴著我。 讓世界更美麗 文/古保祥 一個很漂亮的大學女同學,最近為愛事憂愁:她在兩位帥哥之間左右徘徊,一位是富家公子,一位是喜歡侍弄鮮花的多情哥。畢業后下決心自己創業,硬是在一塊貧瘠的土地上開墾出一片姹紫嫣紅的世界來。 我分別去過他們兩家,富家落落大方,很體面,但很不自在。而另一方完全是泥土與美的世界。 關于愛情,朋友只有建議權,大眾化的趨勢,誰不喜歡錢? 半年后,一紙喜帖傳來,朋友竟然嫁了那個愛美的男子。婚禮很奢侈,全是鮮花的海洋,男子搬了花園里所有的花種,將迎娶她的大街變成了天宮,浪漫的街市,玫瑰四溢,清香迷人,幾乎整個小城都為他們的愛情動容。 原來,朋友在財與美之間,選擇了后者,她想活得瀟灑些、美麗些,她在電話中告訴我:我們缺少的,正是這種創意性的美。 每天生活在美麗的氛圍中,想生氣都難,想不健康更難。吃自己種的菜,不去管外面的是與非,喝自己釀的酒,將美麗延伸到天荒地老,也許這才是愛的最高境界。 我敬佩她的選擇,而她的賭注卻是最真實的、最精彩的。他們婚后一直徜徉在愛的海洋里。10年的時間,再聚會時,早已經物是人非,原來的幾對金童玉女早已經杳如黃鶴,沒了消息,唯有他們,堅守著最初的選擇。 許多爭吵,與錢財有關。欲望過盛,心靈浮沉,影響心靈與身體,一旦有一日,你的生活中只剩下財氣時,恐怕你的麻煩就要來了,因為美麗才是支撐健康天平的唯一砝碼。 一個出租車司機,帥氣陽光,坐他的出租車,竟然發現他的車中布滿了綠葉與鮮花,問其緣由時,他卻問我:介不介意占用你一點兒時間,享受一下美的世界。我不懂,難道是想訛我的錢財,他卻說:這段路,由我埋單。 在濃烈的芳香中,車子駛入旁邊的小徑上。沒有人,獨行的時光翩然而至,想起了那個意氣風發的少年,當年,我離家時,就是這樣走出了鄉村的小道。無邊樹葉襲來,美得很,將萬千的談判、生意場上的憂愁一揮而去,我搖開了玻璃窗,伸出手去,迎接那一抹抹羞煞神仙般的風華。 每次出車,他總要贈送顧客一段美麗的時光,他在全城選擇了許多處景點,他的營銷理由是:再忙,也要讓自己美麗。 我相信,他一定是全城生意最好的司機師傅了,因為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中,誰不渴望有一段忙里偷閑的時光?而他卻以這樣一場贈送滿足了所有人的渴望。 不管多忙,生活總該美麗些。我們不乏美的道具,田野、山川、微笑,哪怕一條小弄,窄長的記憶也會不請自來,或是一場旅行,就可以免除婚姻的隔閡,或是一張陳年舊紙、一本發黃的書,也會讓美姍姍來遲。 原來在物欲橫流、污染遍地的世界里,雪藏的美麗就在身邊。 有一種美麗,叫“扎根” 文/盧兆盛 非洲的茫茫戈壁灘上有一種叫做“依米”的小花。那里干旱炎熱的氣候和貧瘠的土地只適合生長根系龐大的植物,而依米花除外,它只有一條細長的根莖。在那樣的氣候環境中,它得用5年時間才能完成根部對泥土的植入,到了第6年才吐蕊。讓人驚嘆的是,依米花非常奇特,每朵花有4個花瓣,一個花瓣一種顏色,紅、黃、藍、白相間,煞是可愛。更讓人難以置信的是,這種經過漫長積蓄、扎根開出的四色小花,花期竟只有短短兩天。兩天過后,依米花便連花帶莖一起枯萎死亡。 五年扎根,一朝吐蕊。終生都在惡劣的自然環境下倔強生長的依米花,僅僅為了兩天短暫的花期,而要付出五度春秋的艱辛努力。這種奇妙罕見的生物現象,比曇花一現更令人嘆為觀止。它的美麗讓我們無法想象這需要怎樣的頑強和耐力!何況,它隨時都會被風沙襲擊,被食草動物吞食,被蟲豸咬蛀,但,看似脆弱的依米花不僅經受住了嚴峻殘酷的考驗,而且開出了美麗的花朵。 依米花的一生在植物界來說是短暫的,但長時間的堅忍和努力成就了它最后的美麗與輝煌;同樣,人的一生在人類歷史的長河中也是短暫的,能否成就事業的輝煌和人生的美麗,往往取決于是否保持著長期不懈的追求與堅韌不拔的意志。常言道:成功永遠屬于有準備的人。這里的“有準備”,可以說就是類似于依米花的“五年扎根”吧。古往今來,但凡成功者,無不矢志不移,長期堅持,恒久積累,不折不撓,除此,別無他途。 有一種美麗,叫“扎根”;有一種境界,叫“堅守”。 遺憾著的美麗 文/劉燕 去某個陌生的城市旅游,走著走著,在街頭小巷發現了一個美麗的店鋪,是售賣工藝品的,我一眼就相中了掛在墻上的一個精美小擺件。喜滋滋地讓店主拿下來準備買下它,誰知道一問價錢,竟然是高到我無法接受的價格。我把小擺件放在手心里把玩許久,想了半天,終究還是無法痛下決心花高價買下,就只好忍痛割愛了。 回到家里,哪怕已經過了許久,我心里卻一直記掛著那個小擺件。多少次在心里暗想,要是當時狠下心來,把它買下來就好了。無數次想像如果當時買下來,如今有它陪伴,賞玩它的愉悅心情,心里就越發不快樂了。但當我眼角的余光無意中瞥到上次旅游買回來的一個白瓷小花瓶時,我那顆悔恨的心終于平靜下來。 白瓷小花瓶是上次旅游買回來的,當時的我對它也是寶愛異常。買回來后的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把它放在精美的玻璃柜里,每日勤擦拭,甚至不許別人動它。可是時日漸久,當我對它失去最初的熱情與興趣后,它也就淪為一件普通的器物了。相反,這次旅游沒有買成的小擺件,因為不可得,它的美麗模樣,倒是一直深深鐫刻在我心里,偶有閑暇,它美麗的身影就不時浮上心頭,我在心里默默地賞玩了它無數遍。 對比這兩件同樣曾經為我所鐘愛的器物,我的心頭突然浮現出一句話:因為遺憾,所以美麗。再一細想,生活中甚至生命中的許多人和事,可不正是如此。有個已婚的女友,卻在婚后,遇到了她人生中最為情投意合的人,遺憾的是,對方當時也有了女朋友。兩人無奈之下,只好保持距離,讓彼此做一生真誠相惜的朋友。但正因為沒有在一起,他們倆人都極力維持在對方心目中的美好模樣,讓一段原本傾心的愛情成為一曲悠遠醇香的友誼之歌。曾經遺憾的錯過,反而成全了彼此生命中最珍貴的過往。 因為距離,所以美麗,生命中的人和事,都是如此。我們曾經遺憾錯失了一個合意的愛人,一件珍貴的器物,一份有前途的工作,甚至是一次改變命運的機會,都因為在我們潛意識里,錯過的它們如許美麗與神奇,我們才會在心里永久地記住它們的模樣,如果當真相遇或擁有,反而并不珍惜了。有時候,錯失也不一定是壞事,正是因為有了遺憾,所以在心里永遠為他們保留最美的模樣。 >>>更多美文:好文章

TOY0045GERG456VEV


桃園3d列印打磨推薦》
員林3d列印建模推薦》 塗裝上色服務:模型收藏家首選的專業技術苗栗3d建模委託推薦》 模型設計服務:模型收藏家不可錯過的定制體驗

arrow
arrow

    d68vy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