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嘉義FDM列印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新竹基多拉模型上色。

臺中3D掃描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臺南公仔模型上色。

高雄塑料模型設計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描寫景色的文案 1、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2、小河流經北基山的地段,河水在巨大的落差下,形成大大小小的深潭。水潭深不見底,終年碧綠,小河由此有了海洋溪的美名。五六公里長的河段,就有十來個深潭,潭水幽靜,倒影成畫。 3、十冬臘月天,雪堵著窗戶,冰溜子像透亮的水晶小柱子,一排排地掛在房檐上。 4、海是那樣美,那樣靜,可是,總能讓人發現她不一樣的美,讓我們共同感受大自然的美!將來,海會更加藍,草會更加綠,我們將生活在美的世界。 5、那陽光下淡紫色的溫柔,還不如更高處所看到的烏云,層層堆積翻卷著更來得壯觀和驚心動魄些。因為,看的人知道,這些黑壓壓在腳下翻卷的情緒,終會氤氳成風暴雷電,傾注到大地上給生靈帶來恐懼或災難。 6、開時間的牽絆,邀陽光作伴,約清風同行,收拾起行囊,我們去親近草原吧,去親近遼闊無邊的草原。 7、春天真是讓人舒服的春天,春天的景色真美啊! 8、一個人莫名其妙開始發呆,不知道想些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沒想。總想找一個人傾訴,真有那么一個人時,卻又不知從何說起。也許無言才是最好的安慰,也許回憶是最好的結局。也許輕輕抬頭會有更好的風景。 9、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10、晴曉初春日,高心望素云。彩光浮玉輦,紫氣隱元君。縹緲中天去,逍遙上界分。鸞驂攀不及,仙吹遠難聞。禮候于斯睹,明循在解紛。人歸懸想處,霞色自氛氳。 11、或許,你是去過草原的。但,你沒有和我一起去親近過草原,沒有。 12、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3、雨更大了,房頂上,街道上,濺起一層白蒙蒙的雨霧,宛如縹緲的白紗。這時一陣風猛刮過來,那白紗裊裊地飄去,雨點斜打在街面的積水上,激起朵朵水花。 14、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仿佛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15、如果,我們不能聽見一枝折梅在手中哭泣的聲音,那么,上天又如何能聽得到我們的哀號? 16、山風吹動晨霧,像一條條白緞,輕輕地,慢慢地,把錯落有致的村寨,纏繞上一層薄薄的柔紗。一幢幢別致風情獨特的竹樓,被寨邊大榕樹芒果園椰子林隱掩,滿眼望去,這里的一切都染成了翠綠。 17、五月的微風,飄著道邊槐花的清芬,輕輕地吹拂著路人的面頰與發鬢,吹拂著人們的胸襟,溫柔的慰撫,有如慈母的雙手。 18、當春姑娘還在家鄉的小河邊散步,觀賞著美景時,夏弟弟跳到小河里去喝水,惹得春姑娘生了氣,一撩衣裙,飄然而去。 19、讓我們在遼闊無邊的草原去感受草原的清新,在天蒼蒼之下去印證我們的渺小,在野茫茫之中去流浪,流浪成一片白白的云或是一只只歡快的羊,或是一株株柔韌的小草。 20、所以,我想約你去草原,約你去親近草原。 21、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 22、飛得越高,視野里所容納的山便越多。 23、突然,從積滿雨滴的云層里,從天地連接的縫隙中,發出了一聲巨響,轟隆隆!這是第一聲春雷,它打破了冬的沉寂,像一只正在爆炸的大球,在人們的頭頂上滾動著。 24、冷,天氣依舊是那么冷。但陽光畢竟是和煦的。晌午,太陽朗照著大地。金色的陽光,灑澆在曠野和屋頂上,灑落在人們的肩膀上和脊背上。一股熱乎乎的暖流在周身洋溢,頭昏昏然的,骨頭軟軟的,多么舒坦,多么愜意。 25、其實也知道,那些房基也是為了百年后代而建立的;那屋頂里也是有生命的,悲歡離合的腳本忙碌著一個個的生命過程。有時,平凡的日子里就有人會生出天大的愛恨情仇,驚心動魄地在人間傳誦著。 26、近了,近了,我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這一切都報告著春天的到來,我整個心都飄了出去,飄到那鮮艷的花兒上,飄到那油綠的草地上。 27、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28、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蘇醒過來。 29、而那靜謐的山野,卻千年萬年的守候著。一樣的山,一樣的水,一樣的春夏秋冬,一樣的風景,重重迭迭似曾相識。 30、雪后,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景色的優美文案 1、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2、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 3、我喜歡,我喜歡滿目蒼翠的夏天,因為夏天可縱情泳池游泳。夏天給孩子們帶來歡樂,他們是夏季里最快樂的天使。我喜歡,我喜歡狂風暴雨的夏天,因為夏雨是那么豪爽干脆。夏天的荷花給我們露出笑臉,夏天的荷葉向我們展示魅力。 4、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5、夏天的夜晚,星星閃爍著亮晶晶的光芒,一點,兩點……閃爍不定,就像一只只淘氣幼稚,然而又充滿智慧的眼睛。 6、風,那么輕柔,帶動著小樹、小草一起翩翩起舞,當一陣清風飄來,如同母親的手輕輕撫摸自己的臉龐,我喜歡那種感覺,帶有絲絲涼意,讓人心曠神怡。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菱羅綢緞為伴,大自然便是上帝所賜予人類最為珍貴的。 7、陣陣春風吹過大地,大地變綠了;吹過大樹,樹葉輕輕搖動,好像在跳舞;吹過小河,河水在歡騰地歌唱。 8、翻騰著的紫紅的朝霞,半掩在白楊樹的大路后面,向著蘇醒的大地投射出萬紫千紅的光芒。逐漸,撥開耀眼的云彩,太陽象火球一般出現了,把火一樣的紅光傾瀉到樹木上、平原上、海洋上和整個大地上。 9、那荷葉,大的似磨盤,有的舒展似傘,那荷葉上的水珠,有的像情人的淚珠,有的分散成細小的碎珠,在荷葉上滾來滾去,閃爍著斑斕的光彩,遠遠望去,在周圍的翠綠的群山映襯下,在紅紅的晚霞映照下,那一團團的荷花,像一團團紅云,一層層的丹霞,你看那一望無際的荷田,如胭如染,令人如入仙境。 10、清澈的空氣使大地廣漠無垠,把它無限地擴展開去。一切都在往遠方同去,而且在召喚人們也到大地的藍色邊沿上去。站在這地方看見太陽升起過十多次,每一次在我的面前總是誕生一個新的世界,充滿新奇的美麗。 11、迷離的夜空,灰黑色的天際懸著一輪金色的孤舟,載著滿倉的夢想,駛向云層深處;涼風微微的吹襲著黑夜的素紗,撣掉歲月的風塵;融融的月光靜靜的流淌,沖斷記憶的決堤;零星點點,柔柔的灑在樹葉上,泛出淺淺的綠;如華的銀色裹住一絲清涼,鋪設一地的奢華。 12、月光如流水一般,靜靜地瀉在這一片葉子和花上。薄薄的青霧浮起在荷塘里。葉子和花仿佛在牛乳中洗過一樣;又像籠著輕紗的夢。雖然是滿月,天上卻有一層淡淡的云,所以不能朗照;但我以為這恰是到了好處——酣眠固不可少,小睡也別有風味的。 13、月光是隔了樹照過來的,高處叢生的灌木,落下參差的斑駁的黑影,峭楞楞如鬼一般;彎彎的楊柳的稀疏的倩影,卻又像是畫在荷葉上。塘中的月色并不均勻;但光與影有著和諧的旋律,如梵婀玲上奏著的名曲。 14、梔子花沐浴在月光下,寒凝帶露,如一簾清遠的幽夢。竹影隨韻輕舞,如水月色輕輕穿過,回映著明月的清輝。萬物都在月色中豐盈靈動起來。俗世的喧囂與浮躁,猶豫與彷徨都消融在這如水月色中。頓然心悟,豁然開朗。如水月色,可飲。似水流年,可悟。靜立于花園幽徑,聽取靜默一片… 15、我喜歡借月色沉淀心情,如水月色,可飲。推開窗戶,任月色靜靜流瀉在肌膚上,輕盈飄逸的韻致,清新蘊涵的情調自然流淌在心際。月華如練,心情在月色中變的清朗而柔軟,恍然間生命中的種種感動和美麗靈動浮若。 16、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潔白如玉的荷花,嫻靜、素潔,真是“出污泥而不染。”荷葉托著那些晶瑩、如瑪瑙般的露珠,又守護著亭亭玉立的荷花和胖胖的花骨朵,就簡直是一幅用大畫家的畫卷也不上的美麗風景畫。 17、再沒有比春雨洗浴后的青山更迷人了,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沒來得散盡的霧氣像淡雅絲綢,一縷縷地纏在它的腰間,陽光把每片葉子上的雨滴,都變成了五彩的珍珠。 18、一朵朵荷花含苞怒放,滿田野里的荷田閃爍著金光,一簇簇的荷花有的帶著水珠乍開,有的含苞吐蕾,有的像個含羞的少女似開非開。 關于景色的優美文案 1、湛藍的天際里掛著一彎曉月。夜,真迷人啊!瑩瑩的月光傾瀉在窗前,天空湛藍,月光如一層紗,薄薄的紗籠罩著斑駁的樹林,影影灼灼,點染著,在如宣紙般的大地上縱橫飄逸。 2、倚窗外望,月明如鏡,映襯著夜幕的神秘詭異。月,與萬家燈火交輝相映,如萬盞紅燭在與其對酒當歌,在歷史的窗欞里旋轉綻放。 3、月夜美,無數的百合此開彼落,圍成一叢燦燦的金蓮,如幽潭里熒光閃爍的靈珠,是漫漫長夜里的永明燈。淡雅、清麗的月。 4、月夜里,那肅殺的秋夜里,不時傳來幾聲野雁的哀鳴,那月明的透亮,一盞清幽的紅燭微光蕩漾,那一剎那,進軍的號角劃破了天空中泛青的云。 5、一彎拱橋對映著一彎曉月,橋下流水波光粼粼,曇花一般的月,在我眼中異香騰風,秀色媚景。 6、湛藍的天宇上嵌出一彎新月,如詩如畫優美靜謐。夜空點綴成了一彎淺淺的海,霧里忽隱忽現的白帆在微風中徐徐飄揚,一切的,只是用青綠的光輝勾勒出的素描,云潔白的倩影似乎也在月下添上了一抹淡淡的青煙。 7、在雨中,幾只鳥兒歡快地飛舞著。快地歌唱著,清脆的歌聲,音符蕩進我的心底,優美、愉悅交錯著。 8、大地萬物都徹徹底底地清洗了一遍,仿佛都換上了新裝,一切都煥然一心,郁郁蔥蔥,天也顯得格外地藍,格外的清新,一片欣然的景象。 9、城市華燈初上,點點如星光,一剎那如銀河瀉地,萬家已燈火,車輛往來穿梭著,如流星飛逝,城市的晚風中,風景無處不在,一個街燈既一顆星;一陣晚風,既一聲低吟淺唱。 10、夜的靜謐是風景,晝的明媚是風景。江花勝火紅,寒山傷心碧,空佇玉階白,西風殘照黃。處處皆風景,處處皆絕妙風景。 11、清晨,嗅著這徐來的清風,一片淺紫色的花瓣映入我的眼簾。它也和著風的節奏,在空中打轉,宛如衣著紫色長裙的俏女郎在舞池中翩翩起舞,四周回旋著圓舞曲優雅的旋律。 12、風景就是一座山的奇偉壯麗;是一朵鮮花的絢麗;是一棵松柏的常青,風景就像是一句安心的問候;一個微微的手勢。一處角落里的動人事跡。 13、勤勞的小蜜蜂也來到了丁香花家做客,不停地談笑著,臨走時,丁香花還送給了蜜蜂一身香甜四溢的花粉。蝴蝶為慶祝春姑娘的到來,跳起了美麗動人的舞蹈。 14、絢爛明媚的五月天空晴朗純凈的如一塊藍瑩瑩的玉璧。整個小城猶如被裝在一個藍藍的水晶球里,古色古香的亭臺樓閣如雨后一樣的清新。 15、一陣清風襲來吹皺了一片翠綠的水面泛起漣漪波光粼粼的那種璀璨的美如夢如幻。兩岸柔弱的阿娜多姿的翠柳隨風輕歌漫舞。 16、小園的景色,比想象的綠,綠色世界里溢出的那股泥土味,流過背著陽光的小土丘,一大片嫩綠涌入眼底,一粒粒草葉上滑落的雨滴,一朵朵淡黃的小花含著笑將露滴入另一處世界。 17、走過山頭,坐在夕陽勾勒的黃昏里,吹一縷向晚的涼風,聽樹葉婆娑著沙沙的聲響。望著天邊緋紅的落日漸漸西沉,透過頭頂的樹隙,仍有一抹余溫爬上微熱的臉龐。 18、鄉間那如銀河般的小溪,它清澈見底,清得能看見青褐色的石頭,能看見水利的沙粒和已經發黑的葉子,靜得像一面鏡子,映出了藍的天,白的云,綠的葉,太陽照在小河上,金色的光斑和銀色的光斑交錯著,照出了五彩的光。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關于拿到第一份工作offer的傳奇經歷  文/劉雅琪  2013年初,大二,出門路上碰到剛來馬大讀書的研究生學姐,極酷,遂認識,保持長期聯系。  學姐通過認識的人在學校找了一份校內工,做了一學期因為學習太忙賺得又少就不做了,我缺錢,就跟學姐要了地址,直接闖進辦公室問招不招人。她要辭工,所以當然有,于是開始工作。  校內工作是在學校工程樓的copy center, 主要任務就是打印試卷課本和海報然后裁剪遞送。最低工資,純體力活,基本上就是搬磚,毫無技術含量,無法寫進簡歷。唯一好處就是因為這工作太窮,沒有美國人愿意做,因此全辦公室都是國際生,我膽兒大敢說,所以所有的電話都是我打,所有的email都是我回,所有的客都是我接。  ……這話好像哪里不對。  總之半年后,我成了全office英語最好的人,且充滿了與地球人類交往的盲目自信。  學期快結束時分到了切海報的任務,即把統一尺寸打印并粘在泡沫板上的海報切成顧客需要的大小,費時費力,無意義的勞作,一天要切近百份。切到一張學校政治系某新開項目的宣傳海報,因為工作太無聊,所以瀏覽了一下。該項目包括找工作的咨詢,訓練,實習資源,和必修一門高階政治課,海報上大家去實習的地點都很高大上,被誘惑,所以記住項目名稱回家查了資料,順手就申請了。  然后就被錄了。  后來去上課時才知道,這個項目競爭非常激烈,類似培養精英級別的professionals. 我之所以能申到,原因有二,一,狗屎運,二,我是minority,收了我會增加整個項目的diversity程度。眾多申請者中,只有我一個新聞系,和非美國人。如果不是因為切那張海報,我也根本沒有渠道得知這個項目的存在。  后來大家輪流批改同學的簡歷,我才發現我大概是全班GPA最低的。后來大家一起上高階政治課,我才發現我大概是全班唯一沒有政治學常識的、也是最蠢的。  上課時dean會旁聽,每次最傻逼的問題一定是我提的,她因此記住我。三個月后,我給她發郵件說找實習簡歷都石沉大海,她親自幫我給我申請的機構打電話。  最后大家申請到的都是牛逼的各種政府或企業實習,我一沒有美國身份,二又是個學渣,還是靠dean的networking才找到一個基金會的intern,一周工作十五小時,一分錢沒有,地鐵票都要自己掏。  上班一個月后,老板去中國出差,驚覺中國的未來潛力,意識到我會說中文,突然意識到我這個整天坐在電腦前的人還是有用的。于是開始指使我幫忙翻譯材料,聯系國內機構,處理媒體關系。之后的事就順理成章了。  今天他說要給我return offer, 畢業了直接過來就好。(www.lz13.cn)如果不想留在dc想去紐約,他與某還算牛逼機構的負責人熟識,保證我在紐約可以在該機構有一個position.  他說這話的時候,我用盡全身力氣保持了鎮靜,只有放在口袋里的手抖了一下。  在我腰酸背痛地第無數次用巨型剪刀劃過一張海報時,在我把申請材料隨手扔在admission office時,在我焦頭爛額寫跟我專業毫無關系的15頁國際關系論文時,我從來沒有想過能有今天。  那些看起來隨意的雜亂事件,在時間里神奇地連接起來,只有在結果出現時才顯出意義。  “現在回頭看,每一步轉彎,原來都暗藏方向。”  現在所做的看似無意義的一切,對于未來總會有些許深刻和不能替代的影響,只是當時不知道而已。  這份工作未必是dream job,但我至少可以在美國留下來了。能留下來,就是大舒了一口氣,可以慢慢往上走,甚至afford to live a little了。  命運對我已足夠優渥。  經驗是:  不要小看任何的機會,他們都是connecting the dots過程中不可或缺的那個點。開始弱一點無所謂,總有機會work your way up. 還有,you are never too good to make copies.  年輕時沒有那么多羽毛可珍惜,重要的是經驗值,攢夠了就可以去下一張地圖了。  還有一直被我奉為座右銘的話,by Conan O’Brian, “Work hard, be nice, and amazing things will happen.”  就這么簡單。  共勉。 一位人大優秀畢業生的經歷 三本出身花落500強的求職經歷分享與職業選擇思考 我上大學的真實經歷分頁:123

余光中:四月,在古戰場  熄了引擎,旋下左側的玻璃窗,早春的空氣遂漫進窗來。岑寂中,前面的橡樹林傳來低沉而嘶啞的鳥聲,在這一帶的山里,蕩起幽幽的回聲。是老鴉呢,他想。他將頭向后靠去,閉起眼睛,仔細聽了一會,直到他感到自己已經屬于這片荒廢。然后他推開車門,跨出駕駛座,投入四月的料峭之中。  水仙花的四月啊,殘酷的四月。已經是四月了,怎么還是這樣冷峻,他想,同時翻起大衣的領子。濕甸甸陰凄凄的天氣,風向飄忽不定,但風自東南吹來時,潮潮的,嗅得到黛青翻白的海水氣味。他果然站定,嗅了一陣,像一頭臨風昂首的海豹,直到他幻想,海藻的腥氣翻動了他的胃。這是外向大西洋岸的山坡地帶,也是他來東部后體驗的第一個春天。美國孩子們告訴他,春天來齊的時候,這一帶的花樹將盛放如放煙火,古戰場將佩帶多彩的美麗。文葩告訴他說,再過一個星期,華盛頓的三千株櫻花,即將噴灑出來。文葩又說,沙魚和曹白魚正溯波多馬克河與塞斯奎漢納河而上,來淡水中產卵,奇娃妮湖上已然有天鵝在游泳,黑天鵝也出現過兩只了。你怎么知道這些的?有一次他問她。文葩笑了,笑得像一枝洋水仙。我怎么不知道,她說,我在蘭開斯特長大的嘛。你是一個鄉下女娃娃,他說。  在一座巍然的雕像前站定,他仰起面來,目光掃馬背騎士的輪廓而上,止于他翹然的須尖。他踏著有裂紋的大理石,拾級而上。他伸手撫摸石座上的馬蹄,青銅的冷意浸冰他的手心,似乎說,這還不是春天。他縮回手,辨認刻在石座上的文字。塞吉維克少將,一八一三年生,一八六四年歿,陣亡于維琴尼亞州,偉大的戰士,光榮的公民,可敬的長官。已經一百年了,他想。忽然他涌起一股莫名的沖動,欲攀馬尾而躍上馬背,欲坐在塞吉維克將軍的背后,看十九世紀的短兵相接。畢竟這是一座龐偉的雕塑,馬鞍距石座幾乎有六尺,而馬尾奮張,青銅凜然,苔蘚滑不留手。他幾度從馬臀上溜了下來,終于疲極而放棄。他頹然跳下大理石座,就勢臥倒在草地上。一陣草香裊裊升起,襲向他的鼻孔。他閉上眼睛,貪饞地深深呼吸,直到清爽的草香似乎染碧了他的肺葉。他知道,不久太陽會吸干去冬的潮濕,芳草將占據春的每一個角落。不久,他將獨自去抵抗一季豪華的寂寞,在異國,冷眼看熱花,看熱得可以蒸云煮霧的桃花哪桃花,冷眼看情人們十指交纏的約會。他想象得到,自己將如何浪費昂貴的晴日,獨自坐在夕照里,數那邊哥德式塔樓的鐘聲,敲奏又一個下午的死亡。然而春天,史前而又年輕的春天,是不可抗拒的。知更說,春從空中來。鱸魚說,春從海底來,上撥鼠說,春是從地底日上來的,不信,我掘給你看。伏在已軟而猶寒的地上,他相信土撥鼠是對的。把饕餮的鼻子浸在草香里,他靜靜地匍匐著,久久不敢動彈,為了看成群的麻雀,從那邊橡樹林和樣木頂上啾啾旋舞而下,在墓碑上,在銅像上,在廢炮口上作試探性的小憩,終于散落在他四周的草地上,覓食泥中的小蟲。他屏息看著,希望有一雙柔細而涼的腳爪會誤憩在他的背上。不知道那么多青銅的幽靈,是不是和我一樣感覺,喜歡春天又畏懼春天,因為春天不屬于我們,他想。我的春天啊,我自己的春天在哪里呢?我的春天在淡水河的上游,觀音山的對岸。不,我的春天在急湍險灘的嘉陵江上,拉纖的船夫們和春潮爭奪寸土,在舵手的鼓聲中曼聲而唱,插秧的農夫們也在春水田里一呼百應地唱,溜啊溜連溜喲,咿呀呀得喂,海棠花。他霍然記起,菜花黃得晃眼,茶花紅得害初戀,營營的蜂吟中,菜花田的濃香薰人欲醉。更美,更美的是江南,江南的春天,江南春。春水碧于天,畫船聽雨眠。一次在中國詩班上吟到這首詞,他的眼淚忍不住滾了出來。他分析給自己聽,他的懷鄉病中的中國,不在臺灣海峽的這邊,也不在海峽的那邊,而在抗戰的歌謠里,在穿草鞋踏過的土地上,在戰前朦朧的記憶里,也在古典詩悠揚的韻尾。他對自己說,西北公司的回程翼,夾在綠色的護照里,護照放在棕色的箱中。十四小時的噴射云,他便可以重見中國。然而那不是害他生病害他夢游的中國。他的中國不是地理的,是歷史的。他凄楚地,他凄楚地想。  四月的太陽,清清冷冷地照在他的頸背上,若亡母成灰的手。他想。他想。他想。他永遠只能一個人想。他不能對那些無憂的美國孩子說,因為他們不懂,因為中國的一年等于美國的一世紀,因為黃河飲過的血揚子江飲過的淚多于他們飲過的牛奶飲過的可口可樂,因為中國的孩子被烽火烽火的煙薰成早熟的薰魚,周幽王的烽火,盧溝橋的烽火。他只能獨咽五十個世紀乘一千萬平方公里的凄涼,中秋前夕的月光中,像一只孤單的鷗鳥,他飛來太平洋的東岸。從那時起,他曾經駛過八千多英里,越過九個州界,闖過芝加哥的湖濱大道,紐約的四十二街和百老匯,穿過大風雪和死亡的霧。然而無論去何去,他總是在演獨角的啞劇。在漫長而無紅燈的四線超級公路上,七十哩時速的疾駛,可以超龐然而長的廿輪卡車,太保式的野豹,雍容華貴的凱地賴克,但永遠擺不脫寂寞的尾巴。十四小時,漢姆萊特的喃喃獨白,東半球可有人為他燒耳朵,打噴嚏?偶或駛出冰雪的險境,太陽迎他于鄰州的上空,也會逸興遄飛,豪氣干云,朗吟李白的辭白帝或杜甫的下襄陽,但大半總是低吟“西北望長安,可憐無數山!”八千里路的云和月。八千哩路的柏油和水泥。紅燈,停。綠燈,行。南北是Avenue,東西是street,方的是Square,圓的是Circle。他咽下每一哩的緊張與寂寞,他自己一人。他一直盼望,有一對柔美的眼眸,照在他的臉上,有一個圓熟可口的女體,在他的右手的座位,迷路時,為他解地圖的蛛網,出險時,為他慶幸,為他笑。  為他笑,他出神地想,且為他流淚,這么一雙奇異的眼睛。一只鷹在頂空飛過,幢然的黑影掃他的臉頰。他這才感到,風已息,太陽已出現了好一會了。他想起宓宓,肥沃而多產的宓宓。最肥沃的地方,只要輕輕一擠,就會擠出杏仁汁來。他不禁自得地笑出聲來。以前,他時常這么取笑她的。可憐的女孩,他愛惜而歉疚地想。先是一溺纖細而多情的表妹,如是其江南風,一朵瘦瘦的水仙,江南的風中。然后是知己的女友,纏綿的情人,文學的助手,詩的第一位讀者。然后是蜜月傷風的新娘,套的是他的指環,用的是他的名字,醒時,在他的雙人床上。然后是小袋鼠的母親,然后是兩個,三個,以至于一窩雌白鼠的媽媽。昔日的女孩已經蛻變成今日的婦人了,曾經是裊裊飄逸的,現在變得豐腴而富足,曾經是羞赧而閃爍的,現在變得自如而安詳。她已經向舀努瓦畫中的女人看齊了,他不斷地調侃她。而在他的印象中,她仍是昔日的那個女孩,蒼白而且柔弱,抵抗著令人早熟的肺病,夢想著愛情和文學,無依無助,孤注一擲地向他走來,而他不得不張開他的歡迎,且說,我是你的起點和終點,我的名字是你的名字,我的孩子是你的孩子,我會將你的處女地耕耘成幼稚園,我會喂你以愛情,我的桂冠將為你而編!他仍記得,敬義說的,車票和郵票,象征愛情的頻率。他仍記得,一個秋末的晴日下午,他送她到臺北車站。藍色長巴士已經曳煙待發。不能吻別,她只能說,假如我的手背是你的上唇,掌心是你的下唇。于是隔著車窗,隔著一幅透明的莫可奈何,她吻自己的手背,又吻自己的掌心。手背。掌心。掌心。這些吻不曾落在他唇上,但深深種在他的意象里,他被這些空中的唇瓣落花了眼睛。  太陽曬得草地蒸出恍惚的熱氣,鳥雀的翅膀撲打著中午。不久,塞吉維克將軍的劍影向他指來。他感到有點胃痛,然后他發現自己伙身在草上已太久,而且有點餓了。已經是晌午了呢,他想。他從草地上站起來,撫摸壓上了草印的手掌,并且拍打滿身的碎草和破葉。忽然他感到非常餓了,早春的處女空氣使他呼吸暢順,肺葉張翕自如,使他的頭腦清醒,身體輕松。一剎那間,他幻想自己一張臂成了一尾瀟灑的燕子,剪四月的云于風中,以違警的超速飛回國去。一陣風迎面吹來,他的發揚了起來,新修過的下頷感到一抹清涼。他果然舉起兩臂,迅步向那邊的了望塔奔去,直到他稍稍領略到羽族滑翔的快感。然后他俯倚在灰石雉堞上,等待劇喘退潮。松枝的清香沛然注入他腔中,他更餓了,但同時感到四肢富于彈性,腹中空得異常靈利。如果此刻宓宓在塔下向他揮手且奔來,他一定縱下去迎她,迎好雌性胴體全部的沖量。在溫燠的陽光中,他幻想她的淡褐之發有一千尺長,讓他將整個臉浴在波動的褐流之中。他希望自己永遠年輕,永遠做她的情人。又要不朽,又要年輕,絕望地,他想。李白已經一千二百六十四歲了。活著,呼吸著,愛著,是好的。愛著,用唇,用臂,用床,用全身的毛孔和血管,不是用韻腳或隱喻。肉體的節奏美于文字的節奏。他對塔下遼闊的古戰場大呼,宓宓!宓宓!宓——宓!呼聲在萬年松之間顫動、回旋,激起一群山鳥,紛紛驚惶地折響黑翼,而二千座銅像和石碑,而四百門黝青的鐵炮,而迤邐廿多哩的石堆和木柵,都不能應他的呼聲。他們已經死了一個多世紀,一百多個春天都喊他們不應,何況他微弱的呼聲。  不朽啊。年輕啊。如果要他作一個抉擇,他想,他寧取春天。這是春天。這是古戰場。古戰場的四月,黑眼眶中開一朵白薔,碧血灌溉的鮮黃苜蓿。寧為春季的一只蜂,不為歷史的一尊塑像。讓繆斯嫁給李賀或者嘉爾西亞·洛爾卡,可是你要嫁給我,他想。讓冰手的石碑說,這是詩人某某之墓,但是讓柔軟的(www.lz13.cn)床說,現在他是情人。站在了望塔的雉堞后,站在浩浩乎囗不見人的古沙場頂點,站在李將軍落淚,米德將軍仰天祈禱的頂點,新大陸的河山匍伏在他的腳下,四月發育著,在他的腳下,發育著、放射著、流著、爬著、歇著。茫茫的風景,茫茫的眼眸。茫茫的中國啊,茫茫的江南和黃河。三百六十度的,立體大壁畫的風景啊,如果你在她的眸里,如果她在我的眸里,他想。中午已經垂直,陽光下,一層淡淡的煙靄自草上自樹間漾漾蒸起。成群的鳥雀向遠方飛去,向梅蘇·狄克生線以南。收回徒然追隨的目光,惘然,悵然,他感到非常、非常饑餓。他想起古戰場那邊的石橋,橋那邊的小鎮,鎮上的林肯方場,方場上,一座三層七瓴的老屋,他的公寓就在頂層,適宜住一個東方的隱士,一個客座教授,一個懷鄉的詩人,而更重要的是,冷箱里有烤雞和香腸,還有半瓶德國啤酒。  一九六五年四月三日蓋提斯堡·古戰場  附識:文葩(Barbara Wenger),班上一女孩,日爾曼后裔,德國文學系,賓州蘭開斯特人,常和另一同學賈軍霞(Patricia Carey)來看作者,并贈以蘭開斯特的雙黃蛋和新澤西州海邊的連翹花。 余光中散文_余光中的詩 余光中的詩 鄉愁余光中讀后感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桃園3d列印建模推薦》
彰化3d模型製作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讓產品原型製作更高效嘉義3d建模報價推薦》 模型製作服務:模型收藏家夢寐以求的完美呈現

arrow
arrow

    d68vy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