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南公仔上色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新竹3D列印怪獸公仔。

臺北動畫模型上色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彰化怪獸模型上色。

苗栗人物模型塗裝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平凡人的赤子之心 文/顧彼曦 我曾去過這樣一戶人家吃火鍋。剛進門的時候,就被一盆青色的植物所吸引。問及何種植物。老板說,此植物是一種蔬菜,叫豌豆苗。老板姓胡。她和她老公一起經營著這家火鍋,并且已經營了好多年了。出于好奇,我便問她,為啥要自己種蔬菜呢?外邊不是有送菜的嗎?她的回答讓我很震驚,她說,他們的蔬菜都是凌晨四點鐘起來,親自去市場買的,目的是為了保持了蔬菜的新鮮。讓客人吃了他們的火鍋后不會出現拉肚子現象。這樣的回答,讓我很感動。在這個物欲橫流,金錢至上的社會,像他們一樣處處為別人考慮的老板實在太少了。 我環顧了四周,發現這家火鍋店專修一點都不豪華,墻上掛著幾幅十字繡,反而襯托出了小店的樸素。在墻上還寫著一段話,完全是重慶方言寫的。我讀不懂這段話的意思,胡老板就給我解釋說,這段話是一位電視臺的客人吃過他們的火鍋后主動寫的,大致意思就是介紹了“紅板凳”一詞的由來與蘊意。 胡老板的解說,更加激發了我的興趣。而她看見年少的我對他們的火鍋這么有興趣十分激動,或許在她的眼里,我們都是對火鍋有著濃厚情結的人。于是她也在旁邊的板凳上坐了下來。 我天生就是一個無論走在哪里,都喜歡觀察周圍的人,大到建筑物,小到一個杯子。就在此時,我也發現,胡老板的一顆懷舊之心。或許因為她從小就生活在一個貧窮的年代吧,所以對木制的家具情有獨鐘。店內的桌子板凳、杯子、筷子等都是很古老的。 當時旁邊還坐著兩位80多歲的老人。他們吃的火鍋明顯與他人吃的不一樣。胡老板說那是老火鍋。也許只有在他們這里我可以看到吃地道老火鍋的老人了。何嘗不是那一代人懷舊之情呢?同時又折射出了歷來文人歌頌的相濡以沫的愛情。 胡老板是標準的重慶本地人,性格很豪爽。對于我這個外地人,她表現的格外親和。她滔滔不絕地給我講起了故事。 十八年,有一群員工死心塌地地跟著他們的老板,他們的老板待員工如自己的孩子。員工也很理解人,從來都不會惹他們生氣,發現他們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們就會悄悄地把所有的活都做完,盡量不要讓他們操心。 最初的時候,他們就覺得大家都離家出來打拼不容易,人都是爹娘生的,不容易。員工無論發生什么困難,他們都盡力幫忙。2000年的時候,重慶的房子還不算太貴,但是一套房子最低也得十幾萬。而員工們手里只有一兩萬塊錢,他們覺得既然大家都來到了重慶跟他們在一起打拼多年了,不能天天住在出租房里。于是,他們心生出了一個想法,讓大家問家里人暫時借點,剩下的他們來想辦法。最后大家東湊西湊也就兩三萬塊錢,十幾號人,剩下的將近一百萬的空隙,需要他們來填補。最后經過她和老伴商量,一致決定,還是借給他們。這筆錢,對于當時的重慶,還是非常大的。 后來幾年,一直延續到今。他們都會每年拿出去一定的錢,500元到1000元之間幫助員工的孩子交學費。大到員工的父母生病醫藥費,小到學生學費,他們都要操心。其中有一個員工,他弟弟上大學了,因為家庭困難,每一次回來找他,老板娘都會給他幾百塊,甚至每次走的火車費都是他們來買。那時候,員工的工資才三百塊錢。 在很多年里他們從來沒有當著客人的面罵自己的員工,因為他們覺得人都是有尊嚴的,大家出來打工都不容易。如果有些蠻橫的客人對員工出言不遜,他們還會替自己的員工討回公道。但是他們的員工十幾年里死心塌地跟隨著他們。 胡老板講完這個故事的時候,我十分的感動,并且很震驚。感覺像寫小說一樣,當我正在準備問這個故事是否是真實的時候,胡老板很有成就感地笑著說,這些員工就是這個火鍋店的這些員工。 我才恍然大悟,這對夫婦原來就是胡老板和她老公。 我問他是什么原因讓他們這么做呢? 她只是淡淡地說,因為良心,別無他意。 這是世界上多么樸素的回答啊!人世間,如果每一個人都能懷揣一顆赤子之心,春天到來之時,定會開出絢爛的花。 平凡而溫暖的幸福 文/云中漫步 江南的夏天,雨水豐沛。在雨天里,除了睡覺,最適合做的事情莫過于泡上一杯清茶, 捧讀一本本書卷,將思緒沉浸在名家們用文字堆積的王國里,時而微笑,時而沉思,或者感動,或者心酸。任憑窗外的雨,像劃痕密布的舊膠片,將往事割裂成殤。而那些一半憂傷一半明媚的故事,如同窗外的雨水,默默浸潤著干涸的心田。 有一次,我在一本雜志里突然看到這么一段話:“親人,我不需要什么,我只要你在我的生命中愉快而滿足地生存許多許多年,我要親眼看到你臉上慢慢添上一條條皺紋,你的牙一顆顆慢慢地搖落。”讀罷,內心情不自禁地為之柔軟起來。我掩卷輕嘆,這是多么美好的情感。這份值得相守一生的情感仿佛冬天里的手套和圍巾,溫暖著人們冰冷的心靈;又仿佛一把熨斗,將人們千瘡百孔的靈魂褶皺慢慢燙平。 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種情感讓我們熱淚盈眶。無論是友情、親情還是愛情,都是支撐我們繼續生活下去的動力。 奶奶離開我們已經有九年了。奶奶生前最疼我,她總是將最好吃的東西留給我,自己卻連一口也舍不得吃。每天早上,我都會從奶奶的飯菜香味中蘇醒。隨著天氣的變化,奶奶總是會不厭其煩地叮囑我及時添減衣裳。 有一次,我病得很厲害,渾身軟綿綿的,連說話都沒有力氣。我將自己裹進厚厚的被子里,依然冷得瑟瑟發抖。奶奶心急如焚,趕緊叫來醫生給我看病。每到該吃藥的時候,奶奶會為我遞上早就準備好的藥片和一杯溫開水,催促我吃藥。“快把藥吃了,再好好睡一覺,馬上就會好的。”她一定要親眼看我吃完藥,才放心地離開去忙其他事情。看著奶奶為我辛苦操勞的瘦弱身影,那一刻,我眼眶里泛起淚光,心里翻涌起陣陣暖流。 印象中,都是奶奶在悉心照顧我,而我似乎從來沒有為奶奶做過什么事情。如果奶奶還活著,我一定會加倍補償她。我多想為奶奶洗一次腳、剪一次指甲、梳一次頭發啊。可惜,這一切都來不及了。 自從奶奶走后,有好幾次從夢里醒來,我仿佛依稀看見一縷陽光正從奶奶家屋頂的兩片亮瓦間傾瀉而下,在那道白而稀薄的光柱里,奶奶在慈祥地沖我微笑,奶奶臉上的每一條褶皺在陽光照耀下顯得格外恩慈安詳。而當我伸出雙手,準備擁抱奶奶時,卻發現自己擁抱住的只是滿滿的蒼涼。 其實,那些平凡而溫暖的親情,從來都不曾遠離我們的生活。只是我們在擁有這份看似稀松平常的親情時,往往不太懂得珍惜,更不懂得及時回報與付出,只有當這份如同溫開水般平淡無奇的親情突然有一天從我們瑣碎的生活中缺席之后,我們才追悔莫及,開始為自己當初的懵懂無知感到羞愧不已。愛是相互的,我們在接受親人給予的關愛時,千萬不要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我們也要學會及時表達自己對親人的疼愛與在乎。 幸福就在我們自己的手中,關鍵在于我們如何去把握。人生難免留下一些遺憾,或許,偶爾的缺憾也是人生的另一種幸福體驗吧。我們都是如此幸福和富有,因為我們擁有了人世間的愛的魔法。這用愛編織的魔法力量會在霧障漸消之后,在堅冰漸融之后,在烈火漸熄之后,如青峰、如春江、如野草般呈現在我們的世界里,激勵著我們變成更好的自己。 我們那么努力,就做一個平凡人 文/水annabella 當有一天,你突然發現,曾經和你站在同一起跑線上甚至還不如你的小伙伴一下子甩了你很遠很遠,現在你只能仰視他,他的光環讓你有些暈眩。你會瞬間懊惱自己浪費了大把時間,會責備自己不夠勤奮不夠努力。可事實上,不完全這么回事。因為大部分人走的,還是平凡之路。 ——題記 他星光熠熠,你暗淡無光 暑假和一個高中同學見面,多年沒見,現在的她在一所世界頂級的大學讀博。一路上,她給我講了好多國外求學的趣事,也談了她周圍好些牛逼哄哄的人物——都是世界頂級學術的人物,包括她所學領域的諾貝爾學家。她說她們辦公室只有她一個中國人,其他分別來自意大利,英國,阿根廷,德國。大家朝夕相處,儼然住在一個地球村。她說到意大利人的慵懶和高效,德國人的認真嚴謹,英國人的英式幽默,談到歐洲傳統貴族對北美土豪的不屑時的哈哈大笑。 她講得眉飛色舞,幾年的海外經歷讓她更加自信和豁達,眼界寬闊,但仍然那么謙遜。晚上回到家,我把自己鎖在屋子里,悵然若失。曾經同在一個教室學習成績都同樣拔尖,現在我和她平臺和成就卻是如此天壤之別,不覺得自己黯然神傷。 后來陸續知道大學本科的H同學已出第二本著作,睡在下鋪的Y同學馬上赴美念博士,經常一起吃飯的L同學即將落戶著名高校任教,減肥練呼啦圈的W同學一年前就代表他們公司來川大招聘學弟學妹。——原來,畢業三年,來不及仔細打量,那么多身邊的人都被打磨成閃閃發光的金子,那閃耀的一束束強光刺得我不禁淚眼婆娑。從心底,我是為他們感到開心,然而更多的卻為自己的平平淡淡悲傷。 人生的轉折點需要那么一點運氣和膽識 人家都說,畢業后五年,同學間的差距就凸顯出來了。這期間,個人的努力程度,機遇和運氣,機會的把握,老天的眷顧各種因素導致了最后的結果。好多成功的朋友都說,是當初的“國際班”擇優,是一個萍水相逢的“伯樂”的引薦或者一張毫不起眼的offer就改變了人生軌跡。上帝很吝嗇啊,被他眷顧的寵兒只有那么很小很小的一撮。 當然,人生的成功需要的還有膽識和眼界。兩個成績差不多的女孩L和G,高考L發揮正常,到了一所國內重點大學學習。G發揮欠佳,去了一所普通高校,不過G報考的那所大學正好與國外大學有合作模式,G選擇了學校的2+2模式。大學本科的后兩年G在加拿大念書。隨后她又申請了英國一所知名大學的的碩士生,加上自己的努力和幸運,她被錄取了。現在她繼續留在那所大學讀博。而L本科畢業后理所當然地選擇了一份穩定的工作,一切波瀾不驚按傳統的人生模式進行。 或許多年以后,L仍然會想起當時自己就是差了那么一點膽識和眼界,人生的路就該大大不同了。 不要只看表面的光鮮 彼岸的景色總是美的,因為任何人都愿意把光鮮亮麗展現出來,而把落寞和悲傷掩飾。 我的一個好姐妹Z,今年辭掉成都很好工作打算去美國念書。當大家都在為她的“更上一層樓”紛紛祝賀,只有她自己才知道這是多少個不眠之夜“熬”出來的選擇。男朋友身在美國無法回國。為了這段感情,她忍痛割掉國內的工作,重新赴美念碩士找工作。她眼中看到的是背井離鄉,是前途未卜,是犧牲現在追逐不定的未來。這是兩難的境地,她甚至是別無選擇,只能被命運推著向前。但是幾年以后的結果誰又知道呢?我們都相信他們兩個能在霸氣的美利堅國打造出屬于自己的亮麗幸福的空間! 大多數人的平凡之路 之前被嘲笑成仍在追求轟轟烈烈的幼稚階段,我承認那時還不大懂“平平淡淡才是真”的境界。成長中慢慢發現,平凡之路大概是大多數人的歸宿吧。因為無論怎樣努力,其實大部分人最后還是成為蕓蕓眾生當中一個。畢竟在金字塔頂部的人太少太少。 你端著自己的白開水,眼睛羨慕那些端著五顏六色散發果香的杯子,但是也許那些汽水沒有你這杯白開水解渴呢。就算這帶著一點阿Q精神的味道,但它健康充滿正能量。你腳踏實地踐行自己的軌跡,該是和以前的自己比較,與上一刻的自己比較,這樣的縱象比較,相對客觀公平和實際。 是的,樸樹那首《平凡之路》唱出了很多人的心聲,我們就是那花那草,我們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直到看見平凡才是唯一答案。 最后要提的是,我的一個90后小友在重慶瓷器口開了一家黑豆花店,生意興隆,賺得盆滿缽滿。今年他兒子出生,一家三口其樂融融的,也過得快快樂樂啊! 平凡的幸福 文/三事君如是說 以前一直覺得有一種平凡的擔憂,雖然不刻意要出名頭地,但也不想庸庸碌碌,沒有追求,至少想嘗試著去拼搏一番,去善良一回,去英雄一世,不想就這樣碌碌無為過了這一生。下班了,或周末時,睡個懶覺、看個電視都覺得在浪費時間、浪費青春,有一種對生活的內疚和自我的遺憾,只有看書、寫作才覺得坦然和安寧。經歷了一番生離死別、詭異人生之后,人生就像發生了變化,生命變得更加的珍貴,榮譽變得更加的隨意,覺得迷離明天,未來恍惚,人生不可思議,也不可琢磨,唯一能做的就是絢爛當下,幸福此刻,將來順其自然。 平凡了,放下貴族的心緒,做自己想做的,不再為別人的打擊、污蔑、嘲笑、漠視、離棄、埋沒而憤怒,也不再因為夸贊聲和掌聲而欣喜,因為知道了一切熱鬧和喧嘩都會過眼云煙,因為知道生活中的平靜和微薄也會偉大和耐人尋味。 平凡了,覺得愛人才是最重要的,找個愛人,讓愛情淹沒了生活的辛苦,讓卿卿我我飽滿了青春年華,用休閑、甚至無聊心安理得的浪費著時間也不覺得心有不安。少些計較,多些包容,少些完美,多些愛意,托愛情的福,生活原來平凡也愜意如詩。 平凡了,覺得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只有健康才能去愛,才能長壽了陪家人多走一程,才能去看書、寫作,才能實施自己的文學之夢。文學不再像過去想象的那么辛苦、漫長、枝繁茂盛、艱巨卓絕,但仍然神圣如昨,它已經可以像一支蘭花,可以小而幽香,它可以像蝴蝶,瀟灑自如,走走停停。 平凡了,有時也有平凡的糾結,但不再有以前平凡的恐慌了,也許是因為認可了道法自然,但我相信我不是認輸,不是看破紅塵,更不是消極墮落。 以前想大量的寫作,想大部頭的創作,想在小說中包羅萬象,氣勢宏偉,現在不想了,一是知道了平凡的偉大,想從輕松中追求偉大,從平凡中偶遇不朽,二是,知道了人性生活、真實生活的可貴。 平凡了,并不是無意偉大,而是順其自然,少點目的性,不刻意,不強求,不求回報,不計結果,學會多品味路上曼妙的景致。 唯有幸福難逃平凡之路 文/憂離 前段時間,電影《后悔無期》中,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臺詞:“每一次告別,最好用力一點。多說一句,可能是最后一句。多看一眼,可能是最后一眼。”以前,我對于這些空白無力的說辭不屑一顧,直到我真正零距離接觸死亡。 原來,當你好好跟別人告別時,說不定別人就不會留下任何的遺憾。當你別人多說一句話,別人可能就因為你無心的話改變整個人生軌道。當你多看別人一眼,別人就會成為你人生中華最美的一道風景。 這就是平凡人的幸福,但這些幸福卻被大多數人漠視、丟棄。 回想朋友跟我說的一件事,我才發現幸福如此觸手可得。那個年代,上晚自修下課后,大伙都是拿著手電筒一路照著回家。不過,我朋友是一個比較粗心的人,隔天拿著手電筒回家,當晚就忘記拿到學校。所以,每一次晚上她都是摸黑回家。我問她一個女孩子家晚上走夜路不害怕嗎?她笑著說:“現在膽子大都是那時練出來的,媽媽為了讓我不害怕,晚上都會準時為點亮我整棟樓的燈。每次我遠遠地看著燈光,我的心就會充滿勇氣,因為燈光下有一個人永遠都在等著我回家。我就不擔心我會迷路或是害怕”后來,朋友的媽媽去世,再也沒有人晚上為她點燈。她才知道自己曾經多么的幸福,這份幸福來源于一個平凡母親對愛無聲的詮釋。 小時候,我會認為得到一件價值不菲的玩具就是幸福。現在,就算是一屋子的玩具也打動不了我的心,勾不起我任何的興趣。太輕易得到的東西,我只會認為這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沒有任何幸福可言。 或許,人都是有貪欲的,對于別人所擁有的都懷有一份羨慕之情。殊不知就像詩中所說:“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 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自己擁有的要學會珍惜,這才是真正屬于你的幸福。這個道理,我直到很久以后才懂得幸福來自生活中最平凡的小事。 出來社會闖蕩,我發現能夠坐在圖書館安靜讀一本久違的書是幸福。工作后,我對朋友說的最多的兩個字:“在忙”,忙著寫報告,忙著聯系客戶,忙著忙著連睡覺的時間都覺得是一件奢侈的事,試問這樣的我如何靜下心讀《誰的青春不迷茫》、《這一生,靜待時光檢驗》。 工作一段時間后,我曾一度不適應,出現失眠現象。反思為何當初不聽從父母的安排,硬要背起行囊到大城市闖蕩。經歷無數次面試,無數次失敗,最終獲得一份勉強養活自己的工作。這些困難以及挫折,我從未向父母提及,一來是當初自己的選擇,理應承受后果;二來避免他們為我擔心受怕,擔心我吃不好,睡不好,搞壞身體。 只不過我不說,父母何嘗不知我的難處。爸爸每一次偷偷幫我充話費,避免停機無法接通他們的電話。媽媽每天關注我所在城市的天氣預報,天冷提醒我多穿衣服,下雨記得叫我帶雨傘。這些微小的事,每次常惹我偷偷流眼淚。這一生,我沒有做出讓父母驕傲的事,他們卻依然待我如寶,愛我至深。 有一件事我至今還深深印在腦海里。那一年高考在即,我因考試的壓力,經常勉強自己深夜復習。不料,我越努力復習,成績卻嚴重下滑,身體也經不起我這樣高強度的摧殘,最終病倒。 后來,媽媽坐我身邊對我說:“囡囡,不要強迫自己讀書,高考不是唯一的出路。每一塊地都有適合的種子,當種子不適合土壤,它也無法發芽生長。如果你不是讀書的料,盡你最大的努力,我和你爸都不會怪你。”爸爸也在一旁附和說:“對啊!我不要求你有多聰明,你只要一直善良正直,才是我最大的回報。”后來,我放下心理包袱,輕裝上陣迎接高考。這件事贏來很多人羨慕的眼光,羨慕我有一個幸福的家、一對深愛我的父母。 有時我會面臨美麗的誘惑,追求名利、金錢的欲望,我卻依然堅守自己的做人的原則、道德底線。不為任何華而不實的理由,只為了對得起爸爸教導:做人正直善良,才有資格獲得幸福的權利,倘若聰明沒有用在正途也是枉然。 至今,當我回想起爸爸解釋何為平凡人的幸福,他意味深長地說:“活著,就是最大的幸福,世間任何的幸福都難逃平凡人的道路。” 現在,我抬頭望著在陽光下中雙手,耳邊傳來樸樹唱歌的聲音:“我曾經跨過山和大海,也穿過人山人海,我曾經擁有著的一切,轉眼都飄散如煙,我曾經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直到看見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我明白,幸福的真諦是最平凡的舉動,唯有這樣才能打動人心。 >>>更多美文:好文章

十年同學聚會感言(一)  各位同學,各位兄弟姐妹:  大家好!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激動,有很多同學,我真的是十年沒見了。不怕大家笑話,那天小松在群里說起準備同學聚會之前的某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們全部同學都回到了華工再進修兩年,因此同學們不得不離開工作崗位,回到以前的宿舍,又過起了以前的集體生活。稍為不同的是,這次很多人都是拖家帶口的,因此也發生了很多趣事。具體怎樣有趣我已經想不起來了,但是我清楚地記得我在夢中那種發自內心的笑聲。十年之前,我們離開學校走向社會的時候,想必是帶著一種迫切的心情的吧,似乎都在磨拳擦掌想干出一番事業出來。但是很奇怪的是,十年后當我收到聚會的通知之后,我也是迫不及待地想回來見見大家,還有我們呆了四年的校園。  我還不瞞大家,雖然這些年跟大家見面不多,但我對大家、對華工的感情卻是越來越深。我曾經幾次回清遠途中專門路過華工校園看了一下,甚至在某次心情很不好的時候,一個人回到了12號樓以及西湖廳坐了差不多一個白天。我始終覺得,這里是我成長的地方,也是我能夠回歸心靈平靜的最好去處。  十年光陰,仿佛一晃就過去了。我一直都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這十年過得比大學四年還要快。我還非常清楚地記得,十年之前的那個早上,蔡華生同學把我送到商業街打的去東站的情景,甚至我還能夠把96年進大學時的很多細節回想起來。人這輩子印象能夠如此深刻的東西估計不多,大學生活毫無疑問是其中的一個。  不過,十年時間畢竟不算短,十年當中可以發生的事情太多了,相信在座的同學們大多已經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做了爸爸媽媽,組建了屬于自己的小家庭,跟從前剛出來社會闖蕩時已經大不相同了。我有個初中同學,時不時都會來深圳出差,十年之前,他經常會為了節省公司發的一百多元住宿費而到我宿舍里跟我擠在90公分寬的鐵架床上,大熱天也是兩個人一起吹風扇。但是現在,他寧愿自己住幾百塊錢的酒店,也不接受我的邀請到我家睡客房。這說明什么?說明大家的生活條件、生活品質以及交往的方式都已經發生了比較大的變化。  呵呵,說了一大堆我對分別十年的感受,現在該介紹一下我自己的情況了。可能我真的不是一個學習能力特別好的人,這在大學期間其實已經體現出來了,呵呵。真的,我記得大概是01、02年的時候,我曾收到過鄭舒蕓同學的電話,問我畢業這一年多有什么變化,我很坦率地說:“好的沒有學到多少,壞的也沒有學到多少。”這是我的真心話,也是我這十年來的真實寫照。我覺得這十年我學到最有用的東西也就是開車和打電腦,而官場上的東西,我也是至今無法融入進去。所以,不管是性格、興趣愛好、生活方式、人生觀世界觀,我感覺我可能還是停留在十年前,沒有怎么“長大”。  個人情況來說,這十年變化最大的當然是結婚生子了。跟同學們相比,我結婚應該算是比較遲的,剛好30歲的時候才結的,現在兒子還不到14個月,剛會走,但還不會叫人。樣子長得很像我,但性格現在看來跟我差別很大,我都會奇怪怎么生了個這么調皮、倔強的小家伙,呵呵。我現在的生活基本是兩點一線,不是上班就是在家做宅男,社會交際非常少,最大的娛樂也就是每周一次的羽毛球了。其實我對生活的要求也就是這樣,下了班就回家帶小孩,做家務,然后有個人給我做飯吃。在行政單位這么多年,我還很不適應單位的飯局,所以基本上都會推得一干二凈。  工作上來說,我畢業之后便成了“可惡的城管”。我知道大家肯定會笑,我剛出來工作的時候,就有同學開玩笑對我說“你們收到水果就叫我過來吃啊”,但實際情況真的不是這樣的,城管沒有這么壞。社會上都說城管是“打砸搶”的代名詞,又說城管都是素質低下的人,但我覺得我身邊的同事,也跟社會上絕大部分人差不多,不覺得城管的整體素質就比社會上的低。當然,任何地方都是有素質高以及素質低的人的。而且,一說到素質這東西,真的不是看一個人的學歷等外在條件就可以下定論的,我們這里大學生大把,但是工作性質是決定了我們就是要做一些得罪人的事,所以找罵是應該的,呵呵。我曾經在電梯里遇到一個外表看起來應該是受過教育的人,他看見我穿著制服,就指著我的鼻子說:“你們都不是人。”對此,我只能苦笑,沒有跟他爭論什么,但在我心中,我會有個感覺,無端端地在這么多人面前隨便羞辱一個人,也不見得素質有多高。當然,城管的“可惡”是有深層次的社會原因的,這個工作經不起表揚,因為我們確實在很多方面做得不好,但是如果只是一味地批評甚至謾罵的話,又會讓我們覺得很委屈。其實我現在已經學會了不跟行外的人來談工作了,真的,一談肯定是要爭吵一番的了,呵呵。怎么說呢?各有各的難吧,大家盡可能做到互相尊重、理解吧。可能真的是陰差陽錯吧。我記得初中的時候,我的學校門口的街道上就有很多小販,每天中午放學的時候,也就是城管出來收東西的時候,我也是在后面指著他們罵“有牌爛仔”,沒想到若干年后,自己做了這一行。不過,現在我已經很少去理會別人的看法了,更不會去論壇上跟人爭吵城管怎么怎么,我只記得尤煒教我的那句話:工作不過是為了混口飯吃,真正的生活在業余。這么多年來,我一直將它作為座右銘。人這一輩子就是在尋找自己的位置,找到了,風高云淡,找不到,那就茍茍營營吧。從工作的角度來說,我屬于后者。  除了工作和家庭生活,我現在也在嘗試做一些別的有意義的事情。我現在是《體壇周報》旗下網站乒乓球和羽毛球兩個項目的供稿人之一,并為國內幾個有影響的乒乓球網站做一些關于乒乓球運動的宣傳工作。另外,我還是深圳紅十字會的義工及造血干細胞捐獻宣傳志愿者,有時間的話,我會到血站為一些捐血者服務。2007年3月,我也曾為一位白血病患者捐獻過造血干細胞,也就是我們俗稱的“骨髓”。這些事情,都不能為我帶來什么經濟收益,即便是稿費,其實也是低得可憐。就像我老婆說的那樣,賺點奶粉錢就算了,別指望靠它吃飯。我去做這些東西,其實真的完全是為了小時候的理想,對體育的理想,還有對公益事業的理想。  人這一輩子,沒有幾個十年。我們剛剛走完了進入社會的第一個十年,這可能是一個初生牛犢的十年。接下來,我們可能就要跨進一個壓力最大的十年了。家庭、工作、車子、房子、孩子,等等,將很大程度地困擾著我們,影響到我們的情緒甚至生活質量。不過這也是每一個人必經的階段人生無常。從我自己的感想來說,家庭和健康真的是最重要的,所以我生活的重心始終也會在這方面。  今天一別,又不知道要多少年才能有如此規模的聚會了。我曾在群里打趣地跟同學們說,如果幸運的話,可能畢業二十年聚會的時候,我還來這里見大家。真的,尤其是在近年來目睹了楊佳案、湖南永州法院槍擊案、廣西梧州法院硫酸案、深圳社保局錘擊案等之后,讓我現在對自己的人生都產生了一種茫然。兩個月多前,我也曾被執法相對人跟蹤到家門口并進行威脅、恐嚇。再加上天災人禍、生老病死,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否出現在二十年聚會的大合影上。我說這些聽起來真的很悲觀,也可能影響到某些同學的情緒,但我更多地是想表達,希望大家都能珍惜今天重聚的一刻,珍惜我們曾經一同度過的大學時光,珍惜彼此之間的感情,珍惜在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天,珍惜自己身邊愛你和你愛的人。下面,就讓我們為此而干杯吧!  十年同學聚會感言(二)  春風桃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燈。  十年前的那個夏天,十年前鳳凰花開的那個七月,在國旗和紫荊花紅旗的映照下,我們經歷了中國一個歷史性的時刻,香港回歸中國,經過了激動人心的歡慶,我們又馬上面臨著告別,帶著青春的夢想,帶著和同窗離別的傷感,離開了母校,踏上了社會。  依然記得在山師北街上為了告別的聚會,依然記得學生公寓樓前的廣場上那些待發的行李,依然記得分手的送別、擁抱和淚水,這一切,都成為人生年輪的印記,永不褪色。  十年過去了,彈指一揮間。當年我們青春年少,不識愁滋味;如今我們正值人生壯年,經歷風雨,閱識滄桑。  十年,每個人的生活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除了畢業當年考上研究生的那一批,更多的同學畢業后工作,工作之后,又選擇了考研究生。這大概是同學中最常見的人生軌跡。同學中的大多數,還是在縣市,做著教育工作,甘當人梯。  不管身在何方,不管做什么工作,我們都有共同青春記憶。重返母校,是我們共同的夢想。時光流水帶不走校園生活的片段。我們一手握著昨天,一手握著今日,從四面八方來到故地。十年過后見面,感慨良多。  當年在泰山上看一輪紅日從萬里云海中冉冉升起,振臂一呼,為豪氣凌云的青春留影。如今的我們,已為人夫,為人妻,為人父,為人母,有了一個家,才知青春的虛妄。當年睡在上鋪的兄弟,他的夢想是成為內地的李澤楷。今天他只是一個小城的公務員,兢兢業業地工作,準時上下班,像鐘表一樣準確,他說,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回家親一親可愛的女兒。那時候,我們年輕,不知柴米油鹽,不知血脈相連的骨肉親情,總以為自己是個頂天立地的人物。原來的英雄氣短,變成了兒女情長。  只用十年的時光,社會與現實就校正了我們的人生向,青春的夢想與激情無無蹤跡,剩下的是務實,為家庭,為工作,盡自己的責任。十年,我們懂得了人生要義和自己的責任。  十年聚散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走上社會,方意識到校園生活的美好;經歷洗禮,才知道惟有同學友情之可貴。十年間,我們喝過無數次酒,走過不同地方的橋,看過各個地方的云,還是覺得同學最親。十年里,和無數的人喝酒至微醺,愈來愈感覺生活就像啤酒的泡沫,有時世界如此柔軟動人,在清醒時覺得世界平淡無奇。同學,就是能與你分享、分擔,能與你大醉一場的人。  同學聚會不需要理由,十年,只有這個數字就足夠了。星散各地的同學趕到母校,所有的話語都在相逢一笑的握手中,在舉杯一碰的愉悅中。十年聚會,是一個句號,也是一種新的開始。  不要說何時再相逢,不要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期待下一次重聚。  感謝恩師,感謝母校,感謝同窗,感謝生活。十年同學聚會,是敘舊,也是感恩。  讓我們舉起酒杯,共同祝愿。祝恩師身體康健、萬事順遂。祝福同窗事業發達、生活圓滿,祝咱們的下一代健康成長、青出于藍而勝于藍。  十年同學聚會感言(三)  同窗友,非等閑,肝膽相照話無邊,心事總相連。  橫多年,豎多年,各奔東西難相見,惟有情連綿。  畢業時,我們揮揮手,淚中帶笑。再相聚,我們抱抱肩,笑中帶淚。哭過,又笑過。離開過,又相聚過。二十五年,我們雖天各一方,但月共一輪。二十五年的風雨,二十五年的打拼,二十五年的共進,時空距離讓我們更加珍惜友誼,更加彼此思念。  相聚看到同學們都別來無恙,都很陽光。二十五個春秋,彈指一揮間。再見面時,同窗姐妹已成人婦,窗前小伙盡是頂梁柱。真可謂是:鄉音未改風度添,定睛看去仍青年。今天,微笑與友誼、喜悅與激情擁抱著我們每一位。依稀的地方,恍惚的年代,埋藏在我們的記憶里。一樁樁五彩斑斕的回憶,告訴我們那段最美的人生。環視這一張張即將消失青春活力,卻又滿面春風的笑臉,我們多么欣慰,我們多么幸福!人的一生中,二十五年不算太短,(www.lz13.cn)而我們已近“知天命”之年,前面,不會有太多的二十五年在等著我們。所以,我們必須學會珍惜,學會享受,學會快樂!  我們曾經的四年大學生活中,我們內心單純,我們情感豐富,我們思想成長,有親情的感覺,有愛情的萌動,更有友情的陽光,平平淡淡而真真切切的陽光。四年的同窗苦讀和朝夕相處讓我們結下了不是兄弟姐妹勝似兄弟姐妹的血肉親情(同學們去云南看望生病的同學的日記就是最好的說明)。難忘那單調乏味的飯菜,那昏昏欲睡的課堂;難忘那雖苦猶甜的思念,那悄然滋生而又欲說還休的愛慕……在校園的林蔭小道上,曾留下我們漫步的腳印;也許在那美麗的月色下,曾留下你倆的竊竊私語,留下你一輩子也難以忘懷的一段戀情。四年的歡笑和淚水,四年的奮爭與苦悶,四年的書生意氣跟人生感傷,連同那段充滿純真與自信的青春歲月,都深深地銘刻在我們的內心深處。  千山萬水,隔不斷四年同窗的純真友誼。二十五年滄海桑田世事變遷,二十五年人在旅途風雨兼程,花開花落,我們每個人的生命彩虹已出現在那湛藍的人生長空。歲月雖遠,但情正濃,讓我們把握和珍惜這次難得的相聚,傾訴生活的甘甜,盡享重逢的喜悅。我想通過這次聚會,讓我們把斷了的聯系接上,把淡了的感情加深,把忘了的初戀喚醒,把不如意的婚姻摧毀!  同學們,相知無遠近,萬里尚為鄰。不管你在國內國外,不管你是從商還是言政,二十五年后我們再次相聚,頻頻舉杯,暢飲友情的美酒,辣在嘴中,暖在心里;我們緊緊相擁,傾訴離別的相思,感動在今時,回憶在明朝。親愛的同學們,想念的大伙,今日得歡聚,他日常聯系。 三十年同學聚會感言 大學同學聚會感言 老同學聚會感言分頁:123

蕭紅:當鋪  “你去當吧!你去當吧,我不去!”  “好,我去,我就愿意進當鋪,進當鋪我一點也不怕,理直氣壯。”  新做起來的我的棉袍,一次還沒有穿,就跟著我進當鋪去了!在當鋪門口稍微徘徊了一下,想起出門時郎華要的價目——非兩元不當。  包袱送到柜臺上,我是仰著臉,伸著腰,用腳尖站起來送上去的,真不曉得當鋪為什么擺起這么高的柜臺!  那戴帽頭的人翻著衣裳看,還不等他問,我就說了:  “兩塊錢。”  他一定覺得我太不合理,不然怎么連看我一眼也沒看,就把東西卷起來,他把包袱仿佛要丟在我的頭上,他十分不耐煩的樣子。  “兩塊錢不行,那么,多少錢呢?”  “多少錢不要。”他搖搖象長西瓜形的腦袋,小帽頭頂尖的紅帽球,也跟著搖了搖。  我伸手去接包袱,我一點也不怕,我理直氣壯,我明明知道他故意作難,正想把包袱接過來就走。猜得對對的,他并不把包袱真給我。  “五毛錢!這件衣服袖子太瘦,賣不出錢來……”  “不當。”我說。  “那么一塊錢,……再可不能多了,就是這個數目。”他把腰微微向后彎一點,柜臺太高,看不出他突出的肚囊……一只大手指,就比在和他太陽穴一般高低的地方。  帶著一元票子和一張當票,我快快地走,走起路來感到很爽快,默認自己是很有錢的人。菜市,米店我都去過,臂上抱了很多東西,感到非常愿意抱這些東西,手凍得很痛,覺得這是應該,對于手一點也不感到可惜,本來手就應該給我服務,好象凍掉了也不可惜。走在一家包子鋪門前,又買了10個包子,看一看自己帶著這些東西,很驕傲,心血時時激動,至于手凍得怎樣痛,一點也不可惜。路旁遇見一個老叫化子,又停下來給他一個大銅板,我想我有飯吃,他也是應該吃啊!然而沒有多給,只給一個大銅板,那些我自己還要用呢!又摸一摸當票也沒有丟,這才重新走,手痛得什么心思也沒有了,快到家吧!快到家吧。但是,背上流了汗,腿覺得很軟,眼睛有些刺痛,走到大門口,才想起來從搬家還沒有出過一次街,走路腿也無力,太陽光也怕起來。  又摸一摸當票才走進院去。郎華仍躺在床上,和我出來的時候一樣,他還不習慣于進當鋪。他是在想什么。拿包子給他看,他跳起來:  “我都餓啦,等你也不(www.lz13.cn)回來了:  10個包子吃去一大半,他才細問:“當多少錢?當鋪沒欺負你?”  把當票給他,他瞧著那樣少的數目:  “才一元,太少。”  雖然說當得的錢少,可是又愿意吃包子,那么結果很滿足。他在吃包子的嘴,看起來比包子還大,一個跟著一個,包子消失盡了。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春意掛上了樹梢 蕭紅:孤獨的生活 蕭紅:感情的碎片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2023】高雄3D列印加工服務模型設計公司推薦》
【2023】桃園客製化上色速度快推薦》 模型設計服務:模型收藏家不可錯過的定制體驗【2023】台南鋼模設計快速報價》 模型收藏家認可的模型製作服務:品質與細節的保證

arrow
arrow

    d68vy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